阑珊更新

这个不多,就摸着网不容易先把能贴的都先贴一下吧嗯……

————————————————————————

几个人走过去的时候,才看见是做墙面的背景板因为两人的动作较一般程度激烈而撞翻了,子墨正站在后面,一下子被砸地不轻,揉着额头抓着剧本看那边儿到底怎么样。

“没事吧?”本煜先走过去揽着子墨。

“我没什么事儿……你帮我看看他俩。”子墨摆了摆手,在本煜肩膀上靠了一下就起来去看演员。

背景板被撞过去时两人也摔在地上,动都不带动的。

子墨吓了一跳,战战兢兢地凑过去,“这没事儿吧?……喂,喂!……怎么了?”

他伸手去挨个推了推,得出结论,“大概是磕着脑袋昏过去了。”

“……你确定只是昏过去了?”白客不安地问道。

“差不多吧。”子墨摆了摆手,又一副不要在意这些细节的样子,“打电话,叫救护车,先把这两人抬出去。”

“那剩下的怎么办?”柯达举着哑铃,问子墨。

子墨将胳膊搭在本煜身上,冲他抛了个媚眼,“本煜哥哥你敢不敢上?”

小爱先给拦下,“行了吧,我说让本煜帮个忙,谁在那儿哭天喊地的,先问你自己敢不敢让他上吧。”

子墨撇了撇嘴,趴着本煜的肩膀,“那谁替一下?”

“柯达。”小爱果断地看向柯达。

“……”

柯达手里的哑铃冲着小爱举了举,“不干。”

“那只能耽误一天的进度了……唉?这不还有个……”子墨将视线投向一直一副我是旁观者的表情的白客。

视线突然集中过来,白客吓了一跳,一把扯住小爱往前推,“老板,我……那什么,我不是……”

“……你躲爱总身后干吗。”柯达伸手差点把白客捞过来。

白客愣愣地抓着小爱死活不松手,在小爱转头的时候,果断地,直接地,撒腿就跑。

“唉?……跑嘛呢!”子墨从本煜肩膀上抬起头,“追!”

“……我就想跟你们说一个替的也演不成。”小爱觉得心很累,被白客死抓着的地方还特别地疼。

“哦,也是啊,不是,他跑什么啊跑。”子墨皱了下眉,“不是……他跑了还回来吗,这是在干吗?”

“我猜的……”本煜慢悠悠地开口,“他根本不知道你们是拍啥的。”

“不可能。”小爱摆了摆手,本来想说面试的时候……忽然觉得好像不是很合适。

他其实昨晚闭上眼睛,还想起来白客在他怀里乖乖让他抱着拿钢笔逗弄地一脸潮红的表情。但这绝对,不合适在这群人面前说自己是怎么面试的……

结果所有人都盯着小爱,终于子墨开口,“然后呢?”

他转了下眼珠,想得很快很深远,“他勾引你啊?”

“……”

太尼玛深远了。

“没。”小爱拍了拍子墨的脑门,“接着恩爱去,我去找找人干吗去了。”

评论(3)
热度(15)

© 爱客旅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