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彩霞托我给你们带个话儿……

【以下内容来自熊彩霞微博,所以出现逻辑错误语句不通顺等问题都与伟大的教主没有任何关系⁽⁽ ◟(눈_눈)◞ ⁾⁾】

 

《爱情旅客》有人要吗有人要的话给个数这个大概比较好修一点有空我弄一下(也是为了不把钱还给我妈不然她发现不够数打不死我(并不会)) 

总之就不开宣了啊你们谁有空顺手转着看看不打tag不开宣了需要一起印的这条下面说一声吧还有不用担心我!我行的!我这次准备一小本账本记一下尽量不出问题,总之就是反正也不确定要印的话得多少钱另外RPS我就不再说了看见看不见都随缘主要我自己想搞一本,你们谁愿意一块儿就说声,另外没封面我画可以吗 


【用简练的话说就是《爱情旅客》要出本了想要的请联系 @夏陆_Inlusaer (微博) 少于二十本就下学期再见吧【。】

评论(16)
热度(19)

© 爱客旅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