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同居室友变成妹子了08

08.

“怎么样?”餐厅女厕所门口,守着个长得帅可能冲进去都不一定会有人打的男的,拿着手机瞟着镜子,边整理头发边问道。

“……要死要死的。”白客的声音很绝望,一只手抓着手机,另一只手抓着背带裤的带子,“怎么办……菜都凉了。”

……敢情你在意这个。小爱拿着手机沉默了一会儿,低声问道,“那个,……那你会不会疼?”

“有点,但最主要的是……”白客头疼地想撞隔板,“……现在怎么办?”

小爱觉得有点想笑,只能不断回忆悲痛的事情镇定情绪,“这样,我去帮你买,你老实地呆着别动,一会儿找人给你拿进去。”

“……好。”白客迟疑地点头,又补了一句,“浩哥你保证回来,是吧?”

“……我还能丢下你吗?”小爱哭笑不得。

白客左右看看,只能应了一声,“那快点。”

“……行。”小爱挂了电话。

白客郁闷地拿着手机,连玩手机都没什么心思,只觉得这一刻绝对是他人生最尴尬的时刻,而且还没之一的。

你说,事情总得有契机吧。白客忧心忡忡地拿着手机来回转着,抬头看天花板。

怎么也没个小精灵来告诉我一下这是怎么回事……还是怎么的。白客的视线慢慢落到地板上,呆呆地放空了一会儿。

契机啊……

白客的手顿了一下,在手指间不太灵活地代替笔转来转去的智能手机的运动轨迹也是一顿,以十分果断的一个坠落摔了下去,并且沿着地板往外滑了出去。

……我了个大擦!!!!白客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门板,看着手机渐渐滑出视野。

这他娘的绝对不是小精灵的恶作剧之类的啊,这他妈的是诅咒!!


而另一边,小爱本着不做贼不心虚的原则,也没拎购物篮,从超市入口进去就直奔了……卫生用品区。

沿着过道摆放的是一系列卷纸,小爱皱着眉搜寻着,视线在一排排的女性用品上面扫视着,有点无奈地怔在了原地。

这种类也太他娘得多了……小爱这才意识到自己在常识上还是有一部分缺失的,毕竟他自己不用白客不用,基本除了电视上七度空间广告就没再见过这东西,这么一看还真是品种丰富,比起来一架一架的膨化食品也不遑多让。

“……请问您需要点什么吗?”估计怔住的表情看上去像是个比较帅的变态,导购员搭话的时候还保持着一分警惕。

还好小爱反应比较快,轻咳了两声,“那个,帮女朋友买。”

“哦,那量多不多?”导购员轻易地相信了小爱。

小爱移过视线看着导购员的眼睛,满脸的“卧槽”。


白客觉得自己陷入了人生里最为严肃的一场挣扎,现在到底是把背带裤讲究着穿起来出去捡手机,还是乖乖坐马桶圈上相信会有有缘人来渡呢。

他思考了一会儿,痛苦地双手抱头。从理性和感性两个方向上,白客都觉得其实真的不算是福利,还挺别扭的,他甚至都不太敢看自己的身体。

如果以后有宅男开个性转还挺好的脑洞之类的,白客一定第一个跳上去反驳。

好个毛啊,简直别扭死了。而且还特别特别地尴尬,容易么我,你让一男的,现在在纠结那什么的问题。

白客深吸了一口气,做出了决定,艰难的弯腰从缝里往外看,心里松了一下,看来手机滑得没想象中的那么远。

他试着将胳膊伸了出去,维持着一个僵硬的姿势慢慢往外,用力闭着眼睛想把手机弄到手。

还挺可爱的一身背带裤,带子直接蹭到了地方,但反正白客对这多可爱的衣服也没太大兴趣,索性另一只手撑着地往外伸胳膊。

行,差不多快摸到了。白客觉得眼泪就要掉下来了,太不容易了简直。

“2006走近大学~赶上世界杯~2010……”

他指尖刚摸到手机的边缘,忽然铃声毫无预警地就响了起来,手机机身贴着地板震动,摩擦摩擦,机智地逃脱了魔爪。

卧槽你大爷的。白客再一次目瞪口呆。


“没接啊……”小爱有点着急,他怎么想白客也不该不接电话啊,你说人在卫生间里能出什么事儿啊。

他刚在脑子里转了一下念头,就猛然皱了眉,转头看着导购员,“麻烦问件事。”

“怎么了?”耐心等着小爱打电话的导购员纳闷地转过身来,对上小爱的视线的时候一愣。

小爱的眼神比刚刚慌乱得多,有点不镇定地握着手机,一句话冲口而出,“……痛经会不会昏过去?”

导购员被小爱的表情吓了一跳,往后稍微退了一步,“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没人接啊也,能怎么……”小爱抿了一下嘴唇,努力冷静下来,冲导购员点点头算是道谢,然后就转身冲了出去。

而他在刚要出去的时候停了一下,转头迅速打量了一下货架,随便捡了个就抱在臂弯里。

“哎……”

导购员看着小爱的背影,有点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短短这么几分钟,小爱的形象在她眼里从一个人逛女性用品区的变态,变成了一个没太多常识的贴心好男友,又变成了一个因为担心而神经兮兮的好男友,最后变成了一个……错拿了婴儿纸尿裤的贴心好男友。


评论(10)
热度(52)

© 爱客旅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