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随便给琥珀作者吃一口【……。

“爱总~爱总~……嘿嘿。”白客边捏着嗓子喊边往沙发旁边靠。

小爱挪了一下留一半儿给白客,抬眼看他,“瞎叫唤个鬼啊?”

“没事儿,我就喊着玩玩。”白客笑着坐下,伸胳膊赖在小爱身上,脑袋懒懒地靠着小爱的肩膀,“他们起的这挺好听的不是吗?”

“说吧,要我给你承包啥?”小爱伸手摸着白客的脑袋。

白客乖乖地蹭了一下,“浩哥你淘宝账号帮我输一下呗。”

小爱拿起手机,直接打开看白客,“干吗非用我的?”

“这不被爱总包养了嘛……我支付密码怎么输都不对。”白客眨了眨眼睛,笑得露出小酒窝。

“……罗宏明你还能干点啥。”小爱把手机递给白客,往沙发靠背上躺了过去。

白客立马伸手接过来,趴在小爱肚子上按了两下手机键盘疑惑地“唉?”了一声。

“怎么了?”小爱抬眼看看,伸手揉着白客的头毛。

白客盯着手机像是思考了一会儿,冲着小爱一个劲儿地笑,把手机塞了回去,蹭在小爱身上黏糊着。

——————————————————————

“反正我觉得吧……环境对一个创作者的影响还是挺大的,比如说你得有一些生活经验,要么可不是在掏空嘛。”子墨边说着边带着采访记者往办公室走。

“……呃……”记者手里抓着摄影机不知道应该不应该打开,表情十分犹豫。

子墨转头看看沙发上大夏天靠在一起睡的不要脸的狗男男,边走过去边示意记者别开摄像机,“……反正我觉得吧,环境,环境和生活经验真是十分之重要。”

说着他拿起来小爱放沙发上的手机,笑得很开心露出来小虎牙。

“咳……那子墨导演你在生活中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这个嘛……我做人比较风趣幽默,也乐于给同事平淡的生活添加一些小调料,看着啊。”子墨边说着边打开小爱的手机,看着页面皱了下眉。

“怎么了?”

“海贼啊这是……前两天……”子墨将在楼下随手帮小爱带上来的快递盒反过来看了看,表情深沉了起来,将盒子放在桌上,笑了一下,“唉有时候真想找个男朋友啊真是……”

“啊?”小记者对于话题转换地如此之快有点不太适应。

“没事儿没事儿。”子墨摆了摆手,“也是一种创作者对生活中的小事的感叹。”

评论(2)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客旅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