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羞♂没♂臊的日常

【关于同床共枕】

“你说……咱俩都那什么了,干嘛还分房睡啊!今儿晚上就跟我睡一屋吧!”在思考了良久之后,小爱终于痛下决心向白客提出了这个建议。 
白客眨巴眨巴眼睛,然后一笑:“好啊浩哥!以后都睡一块吧,正好把我那屋转租出去,还能赚赚外块什么的!” 
小爱刮了下白客的鼻子:“胡扯什么呢!你答应房东也不答应。” 

玩笑归玩笑,晚上白客还是老老实实的裹着被子跑到了小爱房里。 
“哟?爱妾亲自来了,朕真是受宠若惊啊!”小爱念的一口播音腔。 
“嗯哪!”白客笑的灿烂,一个虎扑就连人带被子趴在了小爱身上。 
“哎呦你轻点,我的腰!” 

白客像只小动物一样不停的用头毛蹭着小爱的脖颈。 
“啊呀痒死了,快消停点睡吧!”小爱把白客的脑袋往边儿上挪。 
白客瞪着两只死鱼眼很是幽怨:“浩哥你不是吧?把我拐上你的床就单纯是让我和你一起‘睡觉’啊?” 
“对啊!所以可以睡了吗?”小爱的神智已经有点不清了,含含糊糊的回答道。 
“那我要和你睡一个被子!”白客说完果断把自己的被子扔下床,一头钻进了小爱的被子。 

大晚上的小爱被冻醒了。 
他后悔了。 
后悔把白客拐上床了。 
这货跟他抢被子! 
小爱眯着眼睛看睡得死沉的白客,只见对方此时已经把一整条被子都裹在了腰上…… 
混蛋! 
小爱愤愤的想,然后无奈叹口气,半个身子越过白客,把那床被白客无情的晾在地上的被子捡了起来,然后轻手轻脚的盖在身上,生怕吵醒身旁那个偷被子贼。 
白客仿佛感觉到什么响动似的,翻了个身,然后砸吧砸吧嘴。 
小爱又叹了口气,继续睡了。 

小爱又醒了。 
这次是被白客吵醒的。 
白客要上厕所,可睡觉前拖鞋是乱蹬掉的,然后……白客成功找不到拖鞋了。 
“你是冤家故意派来整我的吧!”小爱看白客到处乱抓找拖鞋的样子,实在想揍他可是又困得不行,只能起来陪他一起找。 
“算了,你穿我的吧。”小爱把自己的拖鞋挪到白客那边,白客二话不说穿上,飞速跑向了厕所…… 

“浩哥?”上完厕所的白客,也有点清醒了,小心翼翼的叫着小爱,想道个歉表示个不好意思什么的。 
“快睡吧!”小爱迷迷糊糊的说道,“明天还有你的婚礼呢!” 
听到“婚礼”俩字,白客心里咯噔一下,又小心翼翼的问:“浩哥……你不生气吧?” 
“不生不生,大老爷们生什么气……” 


【关于感冒】
“婚礼”过后,白客莫名其妙感冒了。 
“肯定是老孔刚才搂的太紧把他身上的晦气过给我了。”白客斩钉截铁的对小爱说。 
“老孔身上有什么晦气?”小爱不解。 
“你看朱富贵跟他同居了之后赌球就没赢过!”白客有理有据。 
好像朱富贵之前赌球赢过似的……小爱腹诽。

白客开始咳嗽了,而且有一种排山倒海汹涌而来之势,一开始就根本停不下来。 
小爱看到白客这种状态,给白客倒了一杯水,放在白客边上,然后坐的远远的。 
“浩哥你干嘛?跟我划清界限啊?”白客看小爱离他几米开外的样子,很是愤懑。 
“我明天还要配音,别被你传染了,现在我嗓子就觉得有点疼呢。”小爱说着用手掐了掐嗓子。 
“嗓子疼是你今天话太多了吧!”白客吐槽。 
“做司仪的话能不多吗?”小爱辩解,“这不都是为你的婚礼服务吗?” 
白客喝了口水,上上下下打量了小爱好几轮都没明白他这到底是吃醋呢还是吃醋呢,常言不欺我,天蝎座都是腹黑。 
“哦,对了,今晚上就别跟我睡一屋了,看你这咳嗽的,我怕吵着我明儿早上起不来。”小爱云淡风轻道。 
“啥?!”白客差点把喝的水喷出来,“浩哥你也太没良心了吧?咳咳咳……能同甘还不能共苦了?咳……刚刚同床共枕的一晚上,这第二天就抛弃了?” 
小爱嘿嘿一笑:“对啊!” 
居然不要脸的承认了! 

白客边咳嗽边生闷气,不过一下午也挺忙,光顾着跟各种人合影接受各种采访了,也没空在小爱面前装怨妇。 
但是别以为我就不记得了!白客看着一旁笑得邪魅狷狂跟人合影的小爱,愤愤的想。 
晚上,小爱因为第二天有工作,就先回房睡了,白客在客厅边咳嗽边看球。 
一场球还没看完,小爱忽然从屋里出来了,手里拿着瓶瓶罐罐,放在白客对面的茶几上。 
“快吃点药回屋睡吧!屋里都听得见你咳嗽。”小爱坐在了白客身边。 
“不睡。”白客别过头不理小爱,“我怕吵着你明儿早上醒不来。” 
“这不睡不照样吵我……”小爱说一半忽然觉得这种劝慰方式不对,绽出个笑,改口道,“快来和我一起睡吧,我稀罕你。” 
“指不定你明天就又抛弃我了……咳咳咳……”白客又忍不住咳嗽了。 
小爱把药倒在手心,然后把手凑在白客嘴边上:“你怎么说什么都信啊?乖……吃药……” 
白客老老实实把药吃了,又老老实实和小爱睡在了一个屋…… 
常言不欺我,天蝎座都是腹黑。睡在小爱边上的白客边咳嗽边想。 
可是为什么就是吃他这一套啊!


【关于怕狗那点事】

“爱酱……”白客下班以后,凑到小爱跟前,一脸谄媚。 
准没好事,小爱心里腹诽,每次叫他这个名字的时候肯定是有事求他了。 
“说吧,我看看我会不会大发慈悲的帮你。”小爱先把姿态放高。 
“也……也没啥大事。”白客扭捏到。 
“哦。到底啥事?” 
“就是……咱小区里这两天有条狗……”白客接着扭捏。 
小爱心中立刻就了然了:“不敢一个人回家?” 
“……哎。”白客答应道。 
“那就一起回家呗!” 
“好嘞!” 

两人进了小区,白客一直左右疑神疑鬼的打量着。 
“什么表情啊,跟个鬼子进村似的。”小爱吐槽。 
“浩哥你不知道,这狗我都没见过他主人,指不定是流浪狗,会咬人的!”白客一惊一乍的解释,企图掩饰自己的恐惧。 
“我知道,你被狗咬过。”小爱无情的戳穿。 
“……浩哥我们无法愉快的玩耍了……”白客站定做再见状。 

“汪汪!” 
“妈呀!”随着一声狗叫,白客三步变作两步追上小爱,两只手和一条腿都挂在了小爱身上,只有最后一只脚孤零零的站在地上还保持着一丝残存的理智。 
小爱瞬间笑崩了。 
“笑什么!”白客恼羞成怒。 
只见一只小哈巴狗小心翼翼的从紧挨着的俩人旁边路过,一脸“我不认识这对狗男男”…… 
小爱顺势搂住了白客的腰身,笑道:“人不咋样毛病还挺多。林黛锤……” 


评论(6)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客旅馆 | Powered by LOFTER